淡水。天元宮搶搭末班賞櫻列車100.3.20 (日)每年的賞櫻季總是說要去但也沒人要帶我去只能怪景點太夯"人"也懶....不想塞在車陣當中索網路行銷性自己靠自己比較實在一點 說了n年的淡水天元宮......今年我跟它拼了其實早在上週這裡的櫻花早就開到全盛時期了我們又拖了一週才來我早就關鍵字排名做好心理準備應該......還好 不過,還是想親眼目睹一下於是......清晨一早我們就出發了 抵達目的地也才五點左右而已 早晨的空氣真好 但我酒店經紀真的只能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之 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原來我們並不是最早到的早就有一堆人到了 清晨的天元宮趕緊與橘子小妞來一張(酒店工作是的...這次的計劃有2個孩子的媽 & 2個孩子) 一旁的櫻花樹其實還是看的到些許的綠芽不過真的挺美的我真的可以想像如果全開的模樣了 橘子酒店打工小妞在一旁開心的手足舞蹈 出門時2個小孩都還在睡約莫六點多自己就起床了起床第一句話就說:這裡是哪裡啊! 很明顯的綠芽都迫不及待的冒出酒店兼職來了呢! 開心的橘子小妞硬要跟弟弟玩多多os:泥揍凱 姐姐百般無奈 ya!! 我做到了很多事情還是要靠自己去突破比較實在一點當一堆人說著國長灘島外哪好玩、哪很美的要想想....其實台灣也很多美麗的地方呢!有了今年的經驗明年我不怕了我會等花開全盛時期時再來一次 年輕不要留白啊!! (吳哥窟明明也不年輕了吧! ) 約莫七點離開這邊準備離開時.....這邊的車潮開始湧入了還巧遇一些攝影高手前來朝聖一下呢!! 一上車....不用5分鐘吧帛琉!2個孩子都......睡翻了 接著來去八里嘍!!下一站:十三行博物館 感覺很久沒有那麼熱血了出發前喝了一杯咖啡讓今天的精神可以保持最佳狀態當鋪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41lfoz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